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PECC向APEC提交PECC太平洋粮食展望系统2005-2006年度报告

时间:2011/9/14 0:00:0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管理委员会官网  


  在韩国釜山举行的APEC部长会议上,PECC向APEC提交了PECC太平洋粮食展望系统2005-2006年度报告,指出超级市场的发展对商业机会带来了巨大影响,此外对地区内公私营决策者也带来了政策挑战。

 
  “对于区域内的所有国家,政府可采取相应的措施缓解传统领域向现代粮食零售业转变”,2005年PECC太平洋粮食系统展望会议主席、美国粮食基金会董事长Walter J. Armbruster如是说。“与其想方设法阻止市场生产力(这也是不可能的),不如采取措施使得改革更加圆满 。该报告强调这样一个事实,即没有方法阻止改革的进行。每个国家应该积极地满足粮食供应链条中的各方利益,无论是生产商还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