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应邀赴新加坡讲学

时间:2018/10/11 17:15:19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9
月下旬至10月初,应南洋理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邀请,苏格会长作为“拉贾拉南讲席教授”赴新加坡讲学两周。
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会见苏格会长。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双边关系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在“拉贾拉南讲坛”,苏格会长主讲《国际格局与中国外交的历史征程》,王景荣大使主持,新加坡官、学、商等各界人士百余人出席。苏会长还应邀举办《全球化与中国的改革开放》、《携手共创亚太经济合作新时代》讲座,并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多所学院和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
   
在新期间,苏格会长走访了太平洋经合理事会(PECC)国际秘书处。PECC国际秘书处常设在新加坡,苏格会长担任PECC双主席。

    在新期间,新加坡外交部副常秘伍德贤会见苏格会长;苏格还应邀赴新加坡国防部座谈,并参加新加坡亚洲新闻直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