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出席PECC《地区咨情报告》发布会

时间:2019/12/18 15:09:42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19年12月13日,太平洋经合理事会(PECC)和马来西亚战略和国际问题研究所(ISIS)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联合举办PECC《地区咨情报告》发布会,我会会长苏格大使以太平洋经合理事会(PECC)双主席身份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ISIS所长拉斯塔姆主持,PECC秘书长佩德罗萨介绍报告的主要内容。
    苏格会长在会议致辞中说,多年来,PECC将工、商、政、学和民间团体等各界联系在一起,为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为APEC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苏格表示,2020年对APEC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APEC将审视茂物目标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并探索和制定APEC“后2020愿景”,这对APEC自身的发展和今后的亚太区域经济合作都至关重要。PECC愿为马来西亚作为东道主办好APEC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区咨情报告》是PECC对亚太地区经济前景展望的年度报告,今年是该报告发布的第14个年,由基于收到的627份来自地区各经济体相关人士的调查问卷分析总结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