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访

时间:2020/7/23 8:21:50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0年7月21日,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访,并与华为北京公司代表座谈。


华为代表介绍华为产品

全委会一行在华为北京公司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会展中心,体验了华为智慧城市、5G技术、智能运营中心等。

 会谈,苏格会长表示,华为是我国民营高科技企业的一张名片。我们必须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和民族的正当发展权利。面对美西方的不公正打压,相信华为一定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马克卿常务副会长表示,我会是官产学相结合的智库和研究机构,希望可以为中国企业不断“走出去”提供智力支持。赵亚力副会长对华为公司卓越的远见表示钦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会谈中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总监谢求祥表示,华为今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3.1%,经受住了外部打压和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的考验。当然,华为对未来可能要面临的更大困难有清醒的认识,将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迎难而上,依靠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实现进一步发展。

双方还就信息通信技术未来发展、数字互联互通和双方未来合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