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苏格会长率团赴万达集团调研

时间:2020/9/21 16:00:41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9月16-18日,苏格会长、马克卿常务副会长率会代表团一行五人赴山东东营市中国万达集团实地调研。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万达驻垦利经济开发区工业园、胜坨工业园和东营港产业园,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垦利区区委书记刘斯杰、我会副会长、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进行深入的交流




会谈上,尚吉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科技促腾飞、品牌创优势、合作促发展”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合资合作、海外布局等方面的情况。苏格会长万达集团“港口物流石化橡胶一体化”的产业布局予以高度评价,对公司“永远创业、永不守业,不做最大企业、做最健康企业”的发展理念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情形下,我国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又面临错综复杂的风险和挑战。企业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保持战略定力,加强战略运筹,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双方还就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及企业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苏格会长一行还胜利油田科技展览中心和黄海文化馆参访,实地了解东营市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黄河流域发展经济带的规划。万达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巴树山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万达集团创建于1988年,已发展成为覆盖港口物流、石油化工、橡胶轮胎、国际贸易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位列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