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赴华大集团北京代表处参访

时间:2020/12/2 13:35:46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0年12月1日,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赴华大集团北京代表处参访。


熊韬副总裁介绍集团情况

全委会一行在华大集团国际发展事务副总裁熊韬的陪同下参观代表处展示中心。熊韬副总裁介绍了华大集团“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在生物、医药、农业等方面的应用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海外建“火眼”新冠病毒实验室,配合国家外交所做的工作,赢得各国好评等情况。


会谈中

在座谈中,苏格会长表示,华大集团是我国知名民营企业。华大集团在基因工程、抗疫全球合作方面所作努力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华大集团能再接再厉,规避风险,砥砺前行,再创佳绩。马克卿常务副会长表示,我会是官产学相结合的智库和研究机构。参访华大集团,有助于我会了解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在新冠疫情下面临的形势,以便找到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的切入点。赵亚力副会长就非洲国家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及华大集团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在非洲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合影

双方还就基因测序仪国产化程度、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我高科技公司在国际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