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领导出席PECC第27届大会及相关会议

时间:2020/12/22 19:18:43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0年12月14至17日, 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双主席、我会会长苏格大使、常务副会长马克卿大使和副会长赵亚力大使参加了以视频形式举行的PECC第27届大会、信托基金委员会、财务委员会和常委会系列会议。我会秘书长安仲利及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

PECC大会围绕“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激发人民潜能,共享繁荣和可持续未来”这一主题,就新冠肺炎疫情的经济影响、CPTPP初步评估和RCEP的未来、气候变化解决方案、亚太青年失业问题、数字经济和包容性社会的基础设施、新数字时代驱动创新的中小企业六大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会积极参加PECC大会,并推荐我国数字经济专家参与讨论。

信托基金委员会会议、财务委员会会议分别通过2021年预算并研究相关财务问题。常委会还就研究课题和未来会议安排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