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我会领导出席PECC第28届大会及相关会议

时间:2021/7/23 20:21:16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172123日,我会会长詹永新大使、常务副会长马克卿大使和副会长赵亚力大使以视频形式参加了PECC第28届大会、信托基金委员会、财务委员会和常委会系列会议。我会秘书长安仲利及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

PECC大会邀请域内和域外专家学者,围绕“落实布特拉加亚愿景,重振区域经济,保障可持续和包容性社会”这一主题,就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的挑战、重建对开放贸易的支持、数字经济面临的问题和气候变化四大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会积极参加PECC大会,并推荐我国国际经济、网络治理专家参与讨论。

信托基金委员会会议审议了《信托基金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委员会会议审议了《中央基金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信托基金委员会报告》《2021年财务报告》,通过了2022年初步预算,并研究了PECC未来财务问题。常委会会议就研究课题、未来财务问题及巴布亚新几内亚、哥斯达黎加加入PECC等进行了讨论。

 

PECC第28届大会

 

PECC常委会

詹会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