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第十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时间:2023/2/27 16:36:39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2023年2月23下午,我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理事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马克卿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首先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我会第十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分别是会长詹永新、常务副会长马克卿、副会长赵亚力非驻会副会长曹远征、刘晨阳、尚吉永陈丹和秘书长安仲利。

詹永新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充分肯定并感谢上一届理事会所做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正式履职表示热烈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牢牢把握全委会的核心使命,与大家一起同心协力,不负重托,继续做好我会各项工作。

与会理事对全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工作建言献策,表示新时代全委会有新的使命,将结合自身专长为全委会未来的工作做出贡献。詹永新会长表示全委会将认真研究有关建议,并将其纳入未来工作规划中,推动我会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