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詹永新会长率团赴万达集团调研

时间:2023/5/19 13:44:46   来源: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官网  


5月15日-17日,詹永新会长率我会代表团赴山东东营中国万达集团参观调研。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金昆,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接待。我会赵亚力副会长、安仲利秘书长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詹会长表示,在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下,我国既面临错综复杂的风险和挑战,又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企业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扎实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金昆主任介绍了东营市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东营正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具有本地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

尚吉永主席介绍了万达集团践行“永远创业、永不守业,不做最大企业、做最健康企业”的发展理念及企业发展情况。

 

 

万达集团副总裁晏振永、寇汝强,办公室主任赵新路等陪同考察。